sohu_logo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历史资料 > 世界杯巨星坊

世界杯巨星坊--辛德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6日17:23

    搜狐体育讯 1934年第二届世界杯--马休斯-辛德勒(奥地利)

  马休斯-辛德勒开创了奥地利足球史上第一个辉煌的时代,他是奥地利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也是奥地利的世纪最佳球员。他1903年2月10日出生于一个犹太人家庭。幼年时因父亲在一战中丧生,他和母亲艰难度日。

  超级远射手

  生活的困苦使辛德勒的童年时代除了足球之外再也没有别的乐趣。正是这种唯一的乐趣使其在少年时代便练就了熟练的过人技术。到成年时,辛德勒的控球技术已经炉火纯青了,他可以轻松突破任何一条防线,令对手难以防范。难怪他自己曾经说过:"我最喜爱的射门方式是---盘带过一切后卫,当他们转过身来时,只看到球网在飘荡。"此外,他还有一项超人的绝技--大力远射。他那双纤细的长腿中蕴藏着可以与加农炮相媲美的巨大力量。即使放到现在的足球场上,他的远射也是数一数二的。

  人球完美合一

  难能可贵的是,辛德勒并不是那种喜欢卖弄脚法的球员。他具有良好的大局观、开阔的视野。这些优点与他过人的控球技术结合在一起使其成为一支球队天然的领袖,足球场上的大师。当时拉美赛场上乌拉圭傲视群雄,而在欧洲足球赛场上辛德勒领衔的奥地利队东征西战,几乎战无不胜。在1934年世界杯之前他们可谓所向无敌,在欧洲足坛上一枝独秀。

  决赛惜败意大利

  1934年,奥地利队作为夺冠大热门参加了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杯。他们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杀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他们遇到了东道主意大利队。在赛前,意大利队制定了专门的防守战术来遏制辛德勒的发挥。比赛当中,他们的这一战术运用得非常成功,被切掉大脑的奥地利队进攻大打折扣,最终他们以0∶1负于对手被淘汰出局,爆出了大冷门。在此后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士气低落的奥地利队再次输给对手,最终仅名列第四。辛德勒的世界杯之旅也就此结束。

  奥地利民族英雄

  1938年,法西斯德国强行与奥地利"合并",为庆祝这次合并,希特勒的追随者组织了在"德意志奥地利"和第三帝国之间的一场足球比赛。辛德勒被指定参加这场比赛,并且奉命不许赢球。然而刚强的辛德勒并没有屈从于纳粹政府的压力。在本场比赛中他频频上演绝技,并最终带领奥地利队以3∶0完美地击败了对手。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极大地振奋了奥地利人的民族士气,但是辛德勒却成为纳粹政府的眼中钉。

  43场27进球

  辛德勒参加的最后一次正式国际比赛是1937年奥地利与瑞士的比赛,他攻入了一球,是他代表国家队出场43次中进的第27个球。1938年,他被排除出世界杯参赛阵容。从此他再也没出现在国际赛场上。

  自杀身亡 万人送行

  由于对合并后的新秩序再也无法容忍,辛德勒和他的情妇于1939年1月在自己的住所自杀身亡。一代大师永远离开了我们。在他的葬礼当天,自愿参加的人有两万之多。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