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第二届民间世界杯火爆 五人制国家队主教练旁观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06日05:30

  记者 唐延松

  本报讯 从早上8点半到晚上8点半,12个小时,12场令人血脉贲张的淘汰赛,有刺激的超级逆转,有残酷的点球大战——昨天,黄龙五人制专用球场,浙江第二届民间世界杯制造了一个超级刺激的“足球星期六”,8场1/8决赛和4场1/4决赛过后,杭州海外足球队等4路豪强杀进半决赛。

  疯狂的足球周末并没有结束——从今天中午11点半开始,浙江第二届民间世界杯的四强将在黄龙上演终极PK,直至产生最终的冠军!浙江民间足球的重要时刻,你不想来一起见证吗?

  比赛地点:杭州

  中国五人制国家队主教练也来看球

  从早上8点半的第一场比赛开始,黄龙五人制专用球场里就坐满了参赛球队的队员和球迷,还有很多路过的球迷就直接贴在铁丝网上观看。家住朝晖的邵先生从早上9点一直看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他很享受这个足球周末:“南非世界杯马上开始了,看看自己的民间世界杯,蛮过瘾的。明天几点比赛?我还要来的。”

  精彩的比赛不仅吸引了球迷,还引来了大人物!上午10点光景,一个瘦瘦的外国老头出现在球场的入口处,微笑着看起了比赛,原来这是中国五人制国家队的巴西籍主教练法里纳!6月8日-10日,杭州黄龙体育馆将举行2010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法里纳目前正带领中国队在杭州训练。不过法里纳停留的时间很短暂,还未等记者接近他,就悄悄离开了。

  

  为了冠军,昨晚聚餐滴酒不沾

  法里纳的出现,似乎刺激了场上球队的表现,其中最“疯狂”的就是4强中唯一的外地球队——长兴超威电池扬子鳄队。

  长兴队是一支偏“老”的球队,有几名球员的年龄在40岁上下,但他们踢出了昨天最刺激的一场超级大逆转。在1/8决赛中对阵泰富龙星火原队,开场没多久长兴队就以1∶4落后,赛后,守门员兼队长杨卫忠这样形容当时的心情,“我大脑一片空白!”下半场他们却连进5球,最后反而以6∶5淘汰对手!今天的半决赛他们将遭遇夺冠热门杭州海外队,有了昨天的大逆转打底,长兴队似乎谁都不怕了,老杨昨晚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们有我们的特点,别的队未必能适应,我们有信心进决赛!”

  不过,打进半决赛的三支杭州球队就低调多了,由于平常很熟悉、水平也接近,三支队的领队在展望今天的比赛时都用到了同一个词“五五开”。也正是因为水平接近,细节或许将决定冠军的归属,詹氏唐虎队的球员昨晚像往常一样进行了赛后聚餐,但领队王岩透露了餐桌上的一个细节,“我们平常吃饭时都要喝点酒,但为了打好明天的比赛,今晚统统滴酒不沾!”

  特别提醒

  浙江第二届民间世界杯最后决战今天下午3:30在黄龙五人制专用球场举行,请到现场为民间高手们助威!

  https://www.dskb.cn/kbtv

  详细视频请见都快在线·快豹宽频

  射手榜

  1. 周 园 杭州海外足球队 11球

  2. 郑志雄 长兴超威电池扬子鳄 10球

  3. 郑 斌 北杭足球队 8球

  3. 汪盈睿 宁海西店飞翔足球队 8球

  人气榜

  1. 城院GAGA 1014票

  2. 温州海运 369票

  3. 北杭足球队 283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