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浙江第二届民间世界杯公布决赛规程 向荣誉冲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25日06:11

  浙江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足球赛

  快报民间世界杯

  本报讯 什么时候抽签?赛程怎么安排?穿着上有没有什么限制?……覆盖全省版图、跨度整整一个月的大规模海选结束后,快报民间世界杯本周末即将进入更为刺激的决赛阶段,从海选中闯关而出的全省民间高手们翘首以盼。

  注意了!请收藏好这张报纸,由快报联手浙江省足球协会和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可口可乐』主办的浙江省第二届民间世界杯决赛阶段竞赛规则正式公布,你的疑问大多都能找到答案。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于今天下午3:30-5:00拨打0571-85051613,快报来给你答疑解惑。

  今天下午,两个“复活”名额将综合海选表现和短信投票等因素确定,他们将和从7大赛区突围而出的30支球队一起向冠军荣誉和万元大奖发起冲击。

  等待复活的球队心情很紧张,已经进入32强的球队同样紧张。杭州海外足球队队长陈轩说:“这周安排了三次训练,大家一放学或者下班,就来参加合练。你们民间世界杯的高手这么多,我们如果不好好准备,到时要丢面子了,哈哈。”队员们只能在晚上挑灯夜训,为了打好民间世界杯,每个人都会按时参加,并且保质保量,陈轩笑着说:“按照这样的训练强度,如果我们最终夺冠,每个人都要减肥了。”

  作为唯一一支直接晋级的老外球队,东欧明珠队这周的训练强度也很大,队长李文说:“打进32强的机会这么难得,我们一定要以最好的状态去参加周末的比赛。”上周末东欧明珠队靠5个球员一路闯过海选,所以这几天他们还要招兵买马,李文说:“民间世界杯这么有关注度,我可不担心找不到人……”

  到杭州和全省民间高手过过脚,外地球队的热情更为高涨,这几天湖州、温州、义乌等赛区的球队不断打电话来询问;有的球队甚至准备提前赶到杭州,适应场地、养精蓄锐,希望周末能踢出好球。记者 徐毅

■抽签

  5月28日(周五),30支从7大赛区海选中直接晋级的球队加两支复活成功的球队,完全按照南非世界杯的赛制抽签分成8个小组。

  

  ■赛程

  5月29日、30日 小组赛

  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本部(潮王路18号),6路、43路、86路、274路、536路等公交车(浙江工业大学站)可以直达。

  6月5日

  1/8决赛;1/4决赛

  地点:西城广场

  6月6日 半决赛;决赛

  地点:西城广场

  小组赛采用循环赛制,各小组前两名出线,决定出线的办法参照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出线规则。

  小组赛之后的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如常规时间内比赛为平局,则直接以互罚点球决定胜负。

  ■奖励

  冠军奖现金10000元并授予奖杯;

  亚军奖现金6000元;

  季军奖现金4000元;

  进入32强的球队均有奖品(南非世界杯限量版纪念礼包)。

  最佳射手奖:进入32强赛以后累计进球最多的球员,进球不包括互罚点球时射入的点球。

  最具人气球队奖:个性突出,特点鲜明,体现公平竞赛精神。主办方将在指定网站设立投票区。

  

  ■资格

  参加过2009年及以后中国足协主办的职业联赛,即中超、中甲、中乙联赛和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的运动员不得参加本次比赛。

  进入32强的球队将再次提交球员名单及相关证件(复印件),每队限报5-10人(包括队长或领队)。

  队员必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非中国籍球员持有效护照)上场比赛。

  本竞赛规程解释权在浙江第二届民间世界杯主办方

  咨询电话:0571-85051613(今日下午3:30-5:00开通)

  短信支持复活球队今天16:00截止(详见本报昨日第11版),编辑100加你力挺球队的名字(如:100 城院GAGA), 移动、联通、电信都发到1062155566 ,资费0.1元/条(不含通信费)。

  ■规则

  采用国际足联现行五人制足球规则。

  (一)比赛场地长37-42米,宽18-22米。球门高2米宽3米。

  (二)单场比赛时间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0分钟)。

  比赛用球为4号球。

  (三)每队上场队员不得超过5名,其中一名必须为守门员。比赛时可随时替换场上队员,被换下场的队员可再次上场比赛。换人必须在换人区进出场地,先下后上。替换守门员必须在成死球时。

  (四)队员装备:

  比赛所穿球鞋,必须是帆布鞋面、胶钉或平底鞋底的运动鞋,其余如人造革、皮质等鞋面,以及装有脱卸式金属或其他材质鞋钉的各类鞋一律禁止参赛。禁止赤脚参赛。

  不得使用护腿板。

  参赛运动员不得佩戴任何饰物。

  不符合要求的球员不得上场。若球队可上场队员少于3名(包括3名),作弃权论处。

  (五)如因特殊情况的干扰,造成比赛中断,经组委会的多方努力仍未能恢复比赛,当时的比赛成绩有效,组委会必须尽快(24小时内)另选场地补足时间。

  (六)如有不可抗拒的原因,需更改比赛日期,由组委会作出决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