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齐鲁晚报:微博世界杯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05日16:31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南非世界杯就要来了,除了在报纸上为读者献上丰盛大餐,本报还将盛情邀请广大读者一起织“围脖”。尽管南非的冬天不太冷,但有了“围脖”更温暖。4日,齐鲁晚报微博世界杯联盟成立仪式在济南山东新闻大厦举行,本报邀请了体育界、网络界知名人士各抒己见,期待在未来的一个月,和球迷一起狂享世界杯。

  为了让球迷们更好地感受世界杯,微博世界杯联盟的盟友代表们可谓尽心尽力。原泰山队主力球员冯建国、体坛周报记者张远、足球报记者陈永等都在成立仪式上畅所欲言,为晚报世界杯微博建言献策。而美女网络红人边际更是一边讨论一边就开始了微博之旅,急着和网友分享她的心情。

  在成立仪式上,本报邀请的只是微博联盟的极少部分代表,更多的盟友是广大的读者。在世界杯期间,所有读者都可以在齐鲁晚报网站上注册微博,发出自己的声音,而本报在世界杯期间还将对活跃的微博主不定期给予奖励。既能畅所欲言,还能收获惊喜礼品,何乐而不为呢!

  这个微博能干啥?方寸屏幕,开拓无限视野。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副总编辑许志杰说,“我们要打造的是24小时、全方位、立体的世界杯。”世界杯期间,本报特派记者在南非不仅仅为球迷描述赛场上的金戈铁马,还要将赛场外灿若繁星的花絮第一时间呈现在读者眼前。

  这个微博怎么用?广大读者朋友只要登录齐鲁晚报微 博 主 页( h t t p : / /tr.qlwb.com.cn),再点击注册,一个属于自己的微博即刻到手。通过网络织“围脖”不算啥,手机更新微博才是最牛的。只要注册之后绑定手机,按照提示发送到相应的号码就可以了。就这么简单,你就可以随时随地感受微博的魅力,感受世界杯的魅力。

  上届世界杯,黄健翔喊完那一嗓子之后吧,我也特想就此喊上一嗓子,可是等着报纸出来得过两天了,现在有了微博,我马上就能喊出来了。

  过去还真是和微博没有什么交情,不过现在齐鲁晚报提供了这个平台,就可以更随性地跟朋友们分享自己的第一想法了。

  没错,微博已经是潮流了,有些版面上体现不了的图片、文字可以发在微博上,填补了报纸的空白。

  有了微博,读者完全可以畅所欲言,将自己的发表欲狠狠表现一把。

  世界杯很火,微博也很火。对于球迷来说,未来一个月绝对“火”。

  可以说报纸是正餐,而微博是调味品,通过这次世界杯,我们要把微博变成一盘小菜,起码也要变成一盘咸菜。

  我的生活无时无刻不在网络之中,堵车跟网友分享,参加活动也要让网友一同见证。

  微博就是互动。有了齐鲁晚报这个平台,我们在家也可以尽享南非世界杯。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