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

左臂被日本后卫膝盖撞至骨折 德罗巴梦断世界杯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6月05日13:44

  本报综合消息 科特迪瓦昨晚传出“杯具”,前锋德罗巴因左臂骨折将缺席南非世界杯。

  当天在瑞士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日本0:2不敌科特迪瓦。科特迪瓦派出几乎全部主力,德罗巴和图雷等多名球队的重要球星均首发登场。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德罗巴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迫使日本后卫田中斗莉王自摆乌龙,这是后者最近两场热身赛中的第二个乌龙球。

  2分钟后,德罗巴在一次拼抢中被正面全速冲来的田中斗莉王的膝盖撞中手臂,随即倒地不起。赛后一个多小时,法国《队报》发布了德罗巴伤情的最新消息:德罗巴左臂骨折,伤情严重。德罗巴面对记者亲口确认,自己将就此退出南非世界杯。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