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公愤事件排行:布拉特护短裁判 贝利预言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05日09:47

  距离世界杯越来越近了,今天,我们以娱乐的精神,“八卦”一下究竟哪些东东已引起“公愤”遭人诟病而最不该出现在南非的赛场上。比如,让卡西都头疼得要命的合成材料足球“普天同庆”,再如贝利的“乌鸦嘴”……

  NO.1

  “普天同庆”

  如果你想毁灭场上的足球,终结球员的技巧,粉碎球队的创造力,并且追求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战,你会怎么做呢?告诉你,那就用合成材料制作的皮球来代替真皮缝制的皮球吧(比如“ 普天同庆”),以后每届世界杯都会追求更轻更多塑料合成的球。阿迪达斯表示他们目前的理念是:每天我们都在追求合成材料。

  NO.2

  布拉特护短裁判

  意大利曾经在3场比赛中被吹掉5个精彩进球,直接败给了厄瓜多尔的裁判,这名裁判在一个月后又因为伤停补时13分钟而被停职。塞尔维亚人曾经在得到5张黄牌后才被红牌罚出场外……我们可以说:“这不是球队在赢球,这是裁判在加冕。”尽管这些都是误判,不过布拉特说:“裁判有最高决定权,而且偶然的人为误差无可避免。”

  NO.3

  阿里尔·加尔塞

  之前有谣言称马拉多纳召阿里尔·加尔塞入选了国家队的原因是他做梦梦见阿根廷夺冠了,醒来后发现自己只记得一个人,那就是阿里尔·加尔塞。那个让马拉多纳放弃萨内蒂而选择加尔塞的人应该被逐出世界杯……

  NO.4

  贝利的预言

  在世界杯来临之前有一件事让所有的球队都很害怕,那不是伤病不是红牌,而是贝利的嘴。1994年他预言哥伦比亚将会夺冠,1998年他又压宝在西班牙身上。凡事被他预测的球队都在首轮被淘汰。2002年他又预言阿根廷和法国将会走到最后,结果,两队小组赛就被淘汰,今年不知道哪支倒霉的球队又将被贝利“诅咒”呢?

  NO.5

  球员太太团

  99%足球运动员的太太都是娇气的,打扮时尚光鲜的,头脑简单的,而又渴望成为焦点的人。遇到世界杯这个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而且4年才有这么一次机会,她们当然不会放弃这仅仅持续30多天的世界杯之旅,而恰恰是她们,让球员“分身不暇”。而本届南非世界杯,英格兰太太团依然将随军出征,但她们早已令世人审美疲劳了。

  NO.6

  墨西哥人浪

  让我们来做个论证题吧。

  假设1:你是一个世界杯看台上的观众,又正在看台上支持你的国家队。假设2:如果你正在看台上看球,并且开始做人浪,那你不是一个真正的球迷。假设3:如果坐在你前排的人站了起来并举起了双手挡住了你的视线,你有权做齐达内的顶人动作。结论:齐达内被罚出场,因此墨西哥人浪也应该被出红牌。

  NO.7

  英格兰足球流氓

  英超联赛曾经在上世纪70年代到80年代因为足球流氓的问题而一度衰落,不过俗话讲强龙斗不过地头蛇,今年的世界杯当三狮军团的球迷们来到“彩虹之国”的时候,他们可能也不敢太过嚣张吧。不过最后还是要说,这只是少数人的行为,大多数英格兰球迷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不幸的是,大家都知道一锅汤往往就坏在一颗老鼠屎上。 (小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