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

日本队废掉魔兽德罗巴 田中斗笠王成热身赛主角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6月05日08:19

  本报讯 又一位大牌球星,可能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他就是切尔西的王牌射手德罗巴。

  昨天在瑞士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日本队0:2不敌科特迪瓦,比赛中,科特迪瓦头号射手德罗巴被日本队后卫田中斗笠王用膝盖撞伤,基本无缘即将开赛的世界杯。

  在这场比赛中,科特迪瓦派出全部主力,德罗巴和图雷等均首发登场。第15分钟,德罗巴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迫使田中斗笠王自摆乌龙,这也是田中斗笠王最近两场热身赛中的第二个乌龙球。但2分钟后,德罗巴在一次拼抢中被田中斗笠王用膝盖击中手臂,倒地不起。之后,德罗巴被替换下场,随即送往附近医院。

  据悉,德罗巴是尺骨骨折,他甚至亲口承认将缺席即将开始的世界杯。不过,科特迪瓦足协却表示,德罗巴还可以出现在南非赛场上。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