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非洲“大象”遭重创 德罗巴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05日07:5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在昨日日本与科特迪瓦的世界杯前热身赛中,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在开场15分钟后因伤退场。有媒体披露,魔兽德罗巴伤势非常严重,征战南非世界杯成疑。据法国权威足球媒体《队报》消息,德罗巴伤势已经得到诊断,为手臂骨折,德罗巴已承认自己将缺席本届南非世界杯。

  昨日,科特迪瓦在同日本的热身赛中派出几乎全部主力,德罗巴和图雷等多名球队的重要球星均首发登场,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的时候,德罗巴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迫使日本后卫田中斗笠王自摆乌龙,仅仅2分钟后德罗巴即遭遇不幸,他在一次拼抢中被正面全速撞来的田中斗笠王用膝盖顶到了手臂,随即倒地不起。经过队医的简单诊断,德罗巴当即被队友替换下场,随即被送往了附近的医院。根据《队报》记者在医院的观察,德罗巴尺骨骨折,伤情严重。而《队报》的文中最后提到,德罗巴面对记者亲口确认,自己将就此退出南非世界杯,这对于本身已经被分在死亡之组中的科特迪瓦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友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