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搜狐直击五星巴西训练课 罗比尼奥狂抢卡卡风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05日05: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4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15点30分,五星巴西在约翰内斯堡Randburg high school进行了公开的训练课;在这堂超过2个小时的训练课中,卡卡的风头被罗比尼奥完全抢去。

  下午15点30分,巴西队的众多球星们就出现在了训练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巴西队的球员们一脸轻松,卡卡不时的跟巴普蒂斯塔打打闹闹,卢西奥也不时的跟麦孔逗着笑,显然即便是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也很难让巴西人体会到紧张。

  巴西队的前半个小时训练非常轻松,慢跑,确切的说,慢慢的跑,慢慢的打闹和说笑,直到16点,巴西队才真正进行正式的训练课,基本的身体牵拉运动进行了30分钟,然后是门前的射门训练。

  从射门的效率来看,巴西队今天的射门质量不高,卡卡这样的超级球星也只是7次射门打进了2个。不过,有一名球员的射门效率还是值得称道,这名球员就是罗比尼奥,在巴西队的所有射门训练中,罗比尼奥显然是命中率最高的。

  在分组对抗中,罗比尼奥率先取得进球,卡卡很快助攻队友得分,算是还以颜色;随后,疯狂的卢西奥助攻到前场,妙传给罗比尼奥,罗比尼奥完成一次重要传球后,很开心的看着队友射门得分;随后,罗比尼奥在前场抢断,完成了自己的梅开二度。卡卡虽然在后面的分组对抗中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脚后跟射门得分,但在总体表现上都逊色罗比尼奥。

  在对抗中,罗比尼奥和卡卡还分别上演了两次正面对决,一次罗比尼奥很轻巧的突破了卡卡的防守,并且还有一次封堵住卡卡射空门;从场上两人的状态来看,罗比尼奥在边路显得非常活跃,威胁也明显的比卡卡更大。如果说,目前的罗比尼奥已经完全抢走了卡卡的风头,完全不为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