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朝鲜前锋“变”门将 因违规只能以门将身份出战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04日20:23

  晚报讯 朝鲜队想打擦边球,可惜国际足联火眼金睛,他们将朝鲜队的“阴谋”扼杀在摇篮之中。昨日,国际足联官方发表声明称,由于朝鲜队的前锋金明元在大名单里的位置是门将,因此他在世界杯上只能以门将身份出场。

  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早就公布了23人大名单,有意思的是,三个门将位置上,金明元在俱乐部打的是前锋。由于与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分在死亡之组,金正勋希望多带一名前锋以备不时之需,但这却违反了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

  国际足联的声明中写着:“名单上的三位门将,只能以门将的身份参加比赛,金明元将不能以门将之外的身份参加世界杯。 ” (萧 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