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三队遭遇伤病困扰 巴西主力门将热身退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04日10:49

  世界杯即将开战,正在进行备战工作的32强主帅,如今最担心的一件事便是球员受伤。巴西、法国和韩国队主帅,这两天便为麾下重要球员的伤病弄得焦头烂额。

  ●巴西队昨天凌晨和津巴布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第25分钟时,巴西门将塞萨尔撞伤后被换下。好在,随后邓加证实了塞萨尔的伤势并不严重,因为巴西队的世界杯首场比赛在6月15日进行,塞萨尔现在有近半个月的时间来养伤。即便塞萨尔无法及时复出,邓加也不用担心,替补门将戈麦斯就足以担当大任。

  ●法国队即将和中国男足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此战之前,球队两位后卫却遭遇伤病。本周训练中,加拉突然呕吐不止,随即他被送回酒店接受了队医阿兰西蒙的检查,结果是食物中毒。而在随后法国队的训练中,另外一名后卫普拉努斯扭伤了右脚踝,不得不提前离场。目前,他的具体伤情还不确定,但肯定无法参加与国足的热身赛。在加拉和普拉努斯相继受伤后,法国国家队的中后卫只剩下斯奎拉奇和阿比达尔两人,其中阿比达尔在巴塞罗那踢的还是左边后卫。考虑到目前多梅内克教练正在变阵433,只剩1名后腰的法国如果在世界杯上再出现中后卫伤病,那么多梅内克的用人将会更加捉襟见肘。

  ●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中大将朴智星的伤病并不严重,将肯定出现在与希腊队的比赛中。朴智星这几天没有随队训练,而是在接受单独的训练和治疗。在上个月30日和白俄罗斯的友谊赛中,踢满45分钟的朴智星突然感到自己右腿不适。随后,朴智星便没有进行正常训练,他的伤病也引起了韩国国内媒体的猜测。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