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足球流氓与老马把酒言欢 阿根廷队恐被黑帮操纵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04日20:20

  谈到足球流氓,世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英格兰,但现在有一批暴力分子或许会比英格兰足球流氓更危险。日前,阿根廷《奥莱报》、《民族报》和《号角报》等几家主流媒体纷纷报道一些最暴力的阿根廷足球流氓已经“杀”到了南非,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这群臭名昭著的足球流氓竟与国家队同机前往南非,主帅马拉多纳还与他们把酒谈笑。有人证实,这批足球流氓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以及马拉多纳的确关系非常密切。

  阿根廷媒体称,这些足球流氓每个比赛日都在阿根廷国内制造暴力事件,他们在警察局的案底让人看了感觉胆战心惊,但现在证据却显示他们和阿根廷足协、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以及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的关系密切,不得不让人怀疑阿根廷队有被黑帮操纵的可能。

  阿根廷萨斯菲尔德俱乐部的前主席劳尔·加梅斯说:“黑社会对足球的控制在阿根廷很普遍,但谁都不敢承认,因为害怕遭受法律的制裁。阿根廷足协可以说从来没有勇气去顶撞这些黑帮分子。 ”

  事情曝光之后,阿根廷足协和马拉多纳都声称不认识这帮足球流氓,但从阿根廷国家队内部流出的一张照片却显示,老马和这帮足球流氓在飞机上谈笑风生。而赞助这批足球流氓前往南非的250万美元的费用,有可能来自帕勒莫和贝隆等几名球员和一些教练。 丁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