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3-0大胜津巴布韦 巴西队再现任意球大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4日20:04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巴西前晚在热身赛中客场以3:0大胜津巴布韦,从邓加的排兵布阵,与巴西公布的球衣号码来看,桑巴军团尚未确定的左后卫和右前卫主力人选已经出炉,分别是巴斯托斯和埃拉诺。

  此役巴斯托斯和埃拉诺是5名打满全场的球员之一,且各自贡献了1粒进球。第41分钟,巴斯托斯主罚任意球打入死角,为巴西打破僵局。由于卡卡、罗比尼奥均不擅长任意球,阿尔维斯又只能打麦孔的替补,主罚任意球的重任无疑落到在里昂师承小儒尼尼奥的巴斯托斯身上,这将更加确保他的主力位置。

  巴斯托斯破门仅2分钟后,罗比尼奥单刀赴会为巴西锁定胜局。第56分钟,埃拉诺则与队友打出精彩的团队配合后,接阿尔维斯的传球打空门得手。这一球可确保他的主力位置无忧。此外,巴斯托斯和埃拉诺分别身披6号和7号,这显示出他们在邓加心目中的地位。

  在巴西队公布的号码中,从1到11号,恰好都属于11名主力球员。不过现在却有可能出现变数,与津巴布韦一役,蒂亚戈·席尔瓦意外地穿上原本属于胡安的4号球衣,并打满全场。AC米兰中卫是过去一个赛季欧洲表现最好的后卫之一,如果邓加最终用席尔瓦取代胡安,也在情理之中。

  另外,此前传闻被队友梅洛铲伤的卡卡身披10号首发,打了半场,表现一般,粉碎了关于他受伤的传言。(据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