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卡卡成为巴西队重点保护对象 热身赛将不会上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31日14:22

  新报讯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近日爆料,巴西头号球星卡卡在训练中同梅洛发生冲突,随即巴西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对此进行了辟谣。

  《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当时巴西正在兰德堡中学训练营进行分组对抗训练,梅洛冲着卡卡来了一次恶意犯规,卡卡对此大为愤怒,虽然梅洛忙不迭地连声道歉,但卡卡依然没有理睬他,并中断训练离开了训练场。梅洛历来就是个犯规大户,上赛季在尤文图斯吃到了5张红牌,这一次他又把黑脚伸向了自己的队友。卡卡好不容易赶在世界杯之前伤愈,不料却在刚恢复对抗训练时就遭到队友的犯规,难怪憋了一个赛季的卡卡罕见地生气了。

  巴西足协随后赶紧在官方网站上辟谣,称卡卡和梅洛两人间并未发生冲突,更不存在什么误会。不过,主教练邓加已经决定,为了避免卡卡再次受伤,将不安排他参加巴西与津巴布韦、坦桑尼亚的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