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传阿根廷受黑社会控制 老马与黑帮“一家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4日20:02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阿根廷国家队前往南非的飞机上坐着黑帮老大?没错,这并非世界杯玩笑。据阿根廷多家媒体报道,该事件牵头人竟然是阿根廷足协以及马拉多纳,目前,此事已惊动了阿根廷内政部长,有关部门已经展开调查。

  据悉,已有30名“著名”的阿根廷足球流氓抵达南非。与阿根廷同机前往南非的成员还包括一位激进球迷组织的头目普格列塞,这一组织曾在2007年将他们反对的一家俱乐部的一位球迷刺死。此外,同行者还包括多名曾犯下命案的足球流氓。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称不知道此事,而马拉多纳则辩解道,“这次来南非我连自己的老爸都没带过来,那些相信我为足球流氓付机票的人简直是太荒谬了!”

  话虽如此,但媒体掌握了一张从阿根廷国家队内部流出的照片,显示老马和这帮足球流氓在飞机上把酒言欢。更有媒体认为,黑帮中的大部分足球流氓来自博卡,而他们的“免死金牌”便是马拉多纳。

  “我们可以说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官方球迷,我们是直接跟马拉多纳打交道,并包括到南非看球的一切费用。”其中的一位博卡球迷直言不讳。

  有专家指出,近几年来阿根廷足协就是流氓的保护伞。一位名叫卡洛斯·科米的阿根廷议员抨击说:“阿根廷足协和马拉多纳与黑社会有关联。”据他透露,他早早提交了议案,要求阿根廷政府对足协和马拉多纳涉黑的问题进行调查,但政府各部门一直在打太极,整个调查行动目前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目前阿根廷媒体担心的不仅是足球流氓在南非惹事,更害怕他们操纵比赛。对于马拉多纳,当务之急是,避免漫天绯闻使自己在南非的裸奔表演泡汤。

  相关链接

  阿根廷足球流氓不逊英格兰

  如果说英格兰足球流氓最为著名,那么阿根廷足球流氓并不落下风。英国政府宣布超过3000名足球流氓将禁止在世界杯期间前往南非,而如今阿根廷足球流氓却大摇大摆地出现在南非。

  据非官方机构统计,自1924年以来,官方登记的与足球暴力有关的死亡人数已达241人。阿根廷最有名的足球流氓组织Barrabrava(凶悍的球迷)的影响力不单在足球场之内,俱乐部的官员与他们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梅西保镖竟是杀人犯

  阿根廷足协为梅西在国家队顾聘的保镖名叫阿里埃布格里斯,他曾涉嫌多起暴力事情,2007年曾杀死一位老虎队球迷。

  贝隆出钱助足球流氓赴南非

  据阿根廷媒体披露,贝隆近期拍了一则广告,他非常大方地将广告收入全部献出,资助10名大学生队的足球流氓前往南非看球。就连阿根廷国家队的技术总监比拉尔多,也资助了7名足球流氓。(据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