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出征流氓同行 媒体称老马与足球黑帮有染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4日16:42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马拉多纳与阿根廷足球黑帮有染?世界杯开赛在即,阿根廷媒体又爆出了一则惊人大新闻。

  最近几日,阿根廷媒体纷纷报道近30名阿根廷足球流氓随阿根廷队杀到南非的消息,更令人吃惊的是,他们居然与阿根廷足协、马拉多纳、阿根廷领队比拉尔多有染。

  媒体曝光此事后,随阿根廷队同机飞赴南非的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立即否认足协与这些足球流氓有牵连,“我从不认识这些家伙,让这些家伙与国家队一起飞赴南非,绝对是愚蠢之极。”

  阿足协发言人强调,这纯属巧合,“阿根廷队原本打算坐专机前往南非,后改乘民航班机,我们无法控制同机的旅客。”

  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也忙着站出来,和足球流氓撇清关系。马拉多纳利用抵达南非后的首次媒体见面会,坚决否认与足球黑帮有染,“我父亲这次都没有来南非,我怎么可能带其他人来,我与足球流氓没有任何关系。”

  不过通过对一些足球流氓的采访,使得阿根廷媒体更不相信足协、马拉多纳与足球流氓没有关系。阿根廷萨斯菲尔德俱乐部前主席加梅斯就表示:“毫无疑问,是格隆多纳允许那些黑帮分子和国家队同行。”加梅斯还担心这些足球流氓可以随意进入阿根廷国家队训练基地,并对国家队形成渗透,进而可能串通球员操纵比赛结果。

  阿根廷反对党领导人要求内政部长对阿根廷足球流氓在南非的行为负责,他们称阿根廷足球的形象已经遭受了严重玷污,“英格兰足球流氓臭名昭著,但英足总不会让他们和球员一起出征世界杯,但在阿根廷,却上演了足球流氓和国家队一起出征的丑闻。”

  阿根廷政府透露已经向南非方面提交了一份有800名足球流氓的“黑名单”,以协助主办方做好安保工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