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贝隆资助足球流氓观赛 当事人:我们是官方球迷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2:26

  本报综合报道 阿根廷《纪事本》披露了阿根廷球员和教练资助足球流氓南非行的一些内幕,据该报透露,这些足球流氓中的大部分都是大学生队和博卡青年队的球迷,据悉,贝隆近期接拍了一则广告,而他也非常大方地将做广告的收入全部献出,资助十位大学生队的足球流氓前往南非看球。

  《纪事报》还提醒说,球员和教练资助足球流氓到现场看世界杯已经成为了阿根廷的传统,比如比拉尔多1986年世界杯就资助多名球迷到现场看球。是自愿资助还是被威胁之后不得不出钱?阿根廷媒体没有给出答案。

  据悉,此次至少有43名博卡足球流氓到南非看球。尽管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都想撇清与足球流氓的关系,但足球流氓却对此并不避讳:“我们可以说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官方球迷,说政府资助我们是谣言,事实上,我们是直接跟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打交道,并敲定到世界杯看球的一切费用的。”

  阿根廷多家媒体的记者拍摄到,在阿根廷队的集训地外,有多位足球流氓每天都聚集在一起,而更令人诧异的是,就连负责阿根廷国家队安保的主管费尔南德斯·图西多,跟这些足球流氓都关系良好,他们谈笑自如,并不忌讳记者的镜头。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