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小猪扛起德国中场大梁 巴拉克替身仍难令人放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6月04日05:50

    搜狐体育讯 今天和波黑的比赛,德国队终于第一次排出了完整的主力阵容,这也很可能将士他们出征本届世界杯的首发,在巴拉克因伤告别世界杯之后,他留下的空缺能否得到填补就成为了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从今晚的比赛来看,德国队的两名后腰表现也是一喜一忧,拜仁中场施魏因斯泰格两粒点球助球队逆转,表现令人欣喜,但赫迪拉的表现却不够令人放心,这也令人们不由为日耳曼战车在本届世界杯的前途感到担忧。

  在过去一年里,施魏因斯泰格成为了拜仁队中进步最大的球星,在范加尔的调教下,换位到后腰位置的施魏因斯泰格一改往日颓势,成为了拜仁攻防转换的枢纽,出色的大局观和组织能力让其日益显示出中场领袖的风范,因此在巴拉克受伤之后,施魏因斯泰格就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德国队的中场核心,他也被勒夫任命为德国队的副队长,并且明确了其在国家队之中的主导地位。

  在上周归队报到之后,施魏因斯泰格并没有参加周末和匈牙利的比赛,而是留在了驻地休息,今天他终于重新披上德国队战袍,并打出了近乎完美的表现,在拦截对手攻势的同时,施魏因斯泰格还多次组织有威胁反击,一次次给对手大门制造险情,下半场,施魏因斯泰格更是接连顶住压力罚入两粒点球,帮助德国队一举反超并最终获胜,他可以说是今天德国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然而和施魏因斯泰格的出色表现相比,另一位中场赫迪拉则要黯淡许多,今晚他在防守波黑队进攻时显得十分吃力。而在进攻方面赫迪拉的表现也是令人失望,多次错失破门良机,尤其是在上半场一次门前7码处的近距离射门都没能打正,暴露了其把握机会能力的致命缺陷,这也让人更加怀念能传能射的巴拉克,显然目前经验匮乏的赫迪拉还不足以取代巴拉克在德国队中的作用。

  不过对勒夫而言,此刻他手中已经没有更多的牌可打,除了巴拉克之外,能够踢后腰的特拉施和韦斯特曼也相继受伤退出国家队,更加让勒夫在后腰位置上的选择捉襟见肘,因此起用赫迪拉也是其不得已而为之的办法,如今他只有祈祷赫迪拉能够在下周末开幕的世界杯上有超水平发挥。对赫迪拉而言,要想成功扮演“巴拉克替身”的角色,他要做的工作显然还有许多……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