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葡萄牙队3-1大胜喀麦隆队 位置多变C罗依然慢热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03日15:29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3:1战胜喀麦隆,葡萄牙上下都比较满意,只是C·罗依然没有进球,如何让他发挥最大效能的课题依然困扰着球队。

  由于埃托奥第34分钟就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这使得葡萄牙可以演练半场攻防。上半时433阵型中,列德松出任中锋,C·罗在右边路,由于后者的位置有些靠向中路,球队的433阵型有时像是442,而下半时C·罗则出任单中锋。可惜的是,“世界标王”还是无法释放出全部能量。

  而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巴西队轻松地以3:0战胜津巴布韦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