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736将已全部亮相 上海申花旧将登陆南非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03日13:23

  随着拖拉到最后一刻的澳大利亚队正式公布世界杯23人参赛名单,32强736将均已亮相。值得一提的是,申花旧将米利甘也被澳大利亚队主帅维尔贝克选中,中国足球“死皮赖脸”地又与世界杯扯上了一点“亲戚关系”。

  严格来说,只有两名世界杯参赛队员与中超有关,他们是效力于实德队的安贞焕,和效力于绿城队的洪都拉斯外援萨比勇。不过,米利甘与中超也确实有过一段旧情,上赛季他为申花效力,因膂力惊人被称为“大力水手”。

  身披申花战袍时,米利甘就没有把心思放在中超,他一心只想去欧洲踢球。去年年中,米利甘还曾私自到科隆试训,惹得申花方面很不痛快。上赛季下半程,由于有伤,米利甘逐渐淡出主力阵容。赛季结束后,他逃离了申花,转投日本千叶市原。A14c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