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集束申花旧将入选澳队 卡纳瓦罗西亚淘金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03日07:22

  申花旧将入选澳队

  北京时间6月2日,随着澳大利亚队公布了世界杯23人大名单,32支世界杯参赛球队的23人名单全部公布完毕。澳大利亚队由伤愈复出的前利物浦球星科威尔及埃弗顿中场卡希尔领衔,去年效力于上海申花的米利甘也被主帅维尔贝克选入了球队。

  

  卡纳瓦罗西亚淘金

  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已经确定在今年夏天告别尤文图斯,他与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俱乐部签下两年合约,世界杯之后卡纳瓦罗就将前往西亚效力。

  

  世界杯门票销售火爆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北京时间6月2日表示,南非世界杯的门票销售比此前公认为很成功的德国世界杯要更好,目前已经售出了97%。他说:“现在南非已经非常接近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了,那一届是世界杯历史上销售情况最好的比赛。”

  ●世界杯集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