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

最终名单千呼万唤始出来 最犹豫的主帅颁给澳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03日12:55

  昨天,随着国际足联规定的南非世界杯32强上交正式比赛23人名单时间的到来,此次世界杯736名球员全部出炉。澳大利亚是最后一支递交名单的球队,实际上他们已经违反了国际足联规定的时间,但主帅维尔贝克的解释是,球队只是在等待个别伤员的恢复状况才导致晚点。

  6月1日,是国际足联关于23人正式比赛名单的发布时间,但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却意外表示将推迟公布。目前,澳大利亚已经抵达了南非,但球队人数多达31人,减员似乎并不是那么顺利。维尔贝克被看做32强中最犹豫的主帅,但此举也为澳大利亚赚足了眼球。此前的消息称,维尔贝克是在等待确认队内一些球员的伤势才被迫推迟公布名单的时间。也有一种说法是澳大利亚的名单早已呈交国际足联,维尔贝克只是需要在公布前先安抚好那些落选的球员。好在之前备受关注的科威尔和埃莫顿的伤势比较乐观,他们最终进入了世界杯参赛名单。

  最后一天,几支强队的23人名单并没有太多意外。除了英格兰放弃小老虎沃尔科特之外,意大利主帅里皮也放弃了备受期待的小将罗西,而带上了膝盖受伤的卡莫拉内西。德国队方面,来自霍芬海姆的右后卫贝克成为落选的最后一人,勒夫履行了先前带上全部6名前锋去南非的承诺,上一场热身赛没有出场的基斯林,以及遭到名宿诟病的戈麦斯都随队征战世界杯。荷兰、葡萄牙等强队昨天纷纷进行了热身赛,均顺利取胜,显示了极好的状态,南非世界杯必定是豪强逐鹿的一届大赛。

  在736名球员名单中,囊括了如今足坛大部分当红球星,其中梅西、卡卡和C罗将为今年岁末的各大奖项而进行死拼。尽管这份名单中,缺少了埃辛、巴拉克、坎比亚索和小罗等实力派球员,但和往届世界杯相比,这些球星缺阵只能算是小面积事件而已。此外,尽管国际足联规定的23人名单中必须有3名门将,但朝鲜队上报的第三门将金明元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前锋。这样的反串并不算违反规则,但朝鲜队此举也算是创下了一个另类记录。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