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新闻发布会 马拉多纳私房照大秀爱孙照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3日06:48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阿根廷国家队召开了抵达南非以来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球队主帅马拉多纳在发布会上向媒体公开了自己外孙本杰明的照片,本杰明的父亲是阿根廷队前锋阿奎罗。

  马拉多纳的手下可谓锋线人才济济,既有梅西、特维斯和伊瓜因,还有米利托、阿奎罗和帕勒莫,如何选择让他好好体会了一下幸福的烦恼。除了梅西是铁定首发之外,外界都知道马大帅也有意让自己的女婿阿奎罗出现在11人的名单中,但是任人唯亲的评论又是他不想得到的。所以在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表示:“每次练习赛都让我更难决断,球员们能够毫无保留地发挥,这真的非常完美,只有在开赛前我才能作出决定。”

  不过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马大帅的一个举动似乎可以说明点什么。他向现场的记者们展示了自己外孙本杰明的照片,并表示自己为其感到骄傲,而本杰明的父亲正是阿奎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