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酝酿锋线巨变 媒体只能200米远观训练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3:44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马拉多纳希望能在最安静的氛围中备战世界杯的比赛,因此,他决定将梅西以及其他的阿根廷球员与外界隔离开来。在马拉多纳的命令下,阿根廷足协的工作人员封锁了进入比勒陀利亚大学高效中心(阿根廷国家队集训地)的通道,球迷、媒体记者以及未获得批准的其他任何人,在6月3日之前,都不得进入这个集训地。现在,媒体只能在200米外远观阿根廷队的训练。

  尽管如此,记者们还是看到了训练的一些情况,而在5月30日的训练中,马拉多纳让梅西打起了左后卫,这引发了大家的兴趣。

  尽管阿根廷国家队在比勒陀利亚刚刚完成了两次训练,但阿根廷媒体相信,老马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了,唯一有可能出现变化是锋线。老马的主力阵容将以战胜德国的首发阵容为基础,如果打4132的话,锋线上很可能是梅西和伊瓜因。但是米利托和特维斯的良好状态,让老马也开始考虑打三前锋的可能。如果是三前锋,那奥塔门迪可能会被排除在外,霍纳斯位置后撤,阿根廷等于打433阵型。 (席尔瓦)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