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赛前才能确定11人首发阵容 马拉多纳自信必夺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3日02:12

  本报讯 昨日于南非召开的首场阿根廷记者招待会上,马拉多纳说直到球队小组赛首场比赛前两三天,他才能决定首发阵容,马大帅承认最让他“头疼”的就是人才济济的锋线。

  对于如何安排锋线上的梅西、特维斯、伊瓜因、米利托,以及博卡青年队的帕勒莫和“女婿”阿圭罗,马拉多纳还没有想出个究竟来,好在他也不着急做出什么决定。“开赛的几天前我才能想出来11人首发,”马拉多纳说,“反正我手上有23头猛兽,他们都急不可耐想奔赴绿茵场。”

  而近日马拉多纳还遭到巴西的挑衅,巴西球员梅洛公开说他们会终结阿根廷的世界杯之旅,马拉多纳表示他一点都不在意他都说了些什么,因为现在这支阿根廷队比1986年那支更强大。

  “1986年那支球队曾经受到很多质疑,但现在这支球队水平要高得多,这支球队比我们当时更有理解力。”马大帅说,“我知道成为世界冠军意味着什么,这些孩子可以得到他们想要的。”

  本版撰稿/本报记者 郑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