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 世界杯动漫征集

零距离接触帕尼尼 共享世界杯激情直播盛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10:10

    搜狐体育讯 伴随着激情似火的夏日和激情似火的球迷,颠倒黑白的世界杯狂欢月即将汹涌而来,对于球迷而言,再也没有在世界杯期间集体看球评球更让人永生难忘了。

  当酒吧、宾馆、球迷俱乐部纷纷忙着装修,将空酒瓶和象征南非的黄绿色挂旗插满屋内时,寻找一处逃脱喧哗和嘈杂,和三五好友尽情享受世界杯派对,体验桌游板上实况厮杀,感受世界足球文化的场所,成为球迷当下最迫切的要求。


  “零距离接触帕尼尼”,让球迷体验风靡全球的足球文化成为此次超级直播盛宴的重头戏


  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路48号金隅国际的财智邦会所,以梦幻和经典,艺术与时尚兼容的气息成为观战世界杯的独佳之选


  除高档会所服务外,世界杯观展期间球迷还将享受各式红酒和西餐的专业服务

  以简约的艺术风格,浓厚的生活氛围,西式简餐的优越环境著称的北京财智邦国际艺术会馆即日起展开“2010南非世界杯超级直播盛宴”世界杯直播主题月活动。会所将提供高档大型投影现场直播,免费无限网络,并在活动期间借助自身优势,为前来观战的球迷提供各式啤酒、洋酒及西式简餐和小吃,提供五星级的世界杯观战感受。

  和风靡全球100多个国家的世界杯球星贴零距离接触,成为观战月令人激动的活动

  届时,“为顾客打造最舒适的环境”为宗旨的会所,还将为球迷带来无与伦比的“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卡/桌游产品”现场体验。国际足联官方授权世界杯收藏珍品,包含32支决赛队,640种球星贴的世界杯球星贴,风靡全球100多国家,意大利、巴西、英国、德国、瑞士,全民热爱的互动的球星贴集藏活动将零距离和球迷接触。


  集桌游、交流和收藏为一身的世界杯球星卡产品将助兴球赛观战


  线上大屏幕观看直播战况,线下桌游体验实况厮杀。尽兴世界杯之夏

  令人激动的是,由国际足联官方授权,全球体育文化娱乐巨头意大利帕尼尼开发的“世界杯桌面游戏”也将在会所内举办连场桌游厮杀。采用“世界杯球星卡”做为参赛球员进行组队,以世界杯赛场实景为背景,金球制胜、点球决战、三局两胜、多人组队参赛多种玩法,桌游、收藏和交流价值兼具的桌游,将真正满足球迷们线下实况厮杀的要求。

  艺术和经典,激情与梦想,球迷们将在帕尼尼产品的陪伴下度过最难忘的世界杯激情之夏。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