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卡佩罗世界杯前续约三狮军团 婉言拒莫拉蒂邀请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2日06:43

  本报讯 穆里尼奥离开国际米兰之后,卡佩罗一直都是莫拉蒂中意的继任者,但是据英国媒体昨日透露,现任三狮军团主帅已经决定续约英格兰。

  卡佩罗近日刚刚与足总现任主席大卫·理查兹会谈过,他表示如果自己能得到位置的保证的话,他将在世界杯后选择留下。而理查兹告诉意大利人,英足总将鼎力支持其的工作。据《卫报》透露,卡佩罗的儿子、律师皮尔菲利普已经按照父亲的要求,起草了一份新的合同。双方将在近日敲定新合同的内容并签约。

  另据《太阳报》报道,卡佩罗身边的一位密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比奥(卡佩罗)很高兴自己的名字与国际米兰那样伟大的俱乐部联系在一起,但他不会走。他将留在英格兰,因为他很喜欢眼下的这份工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