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15家公立医院绿茵对决 广州医生激战“世界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2日01:05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2010年新快报模拟世界杯暨“白云山凉茶”中药足球世界杯激战正酣。该项比赛“喜迎亚运,全民同乐”的主题也日益受到社会各界高度热捧。6月3日,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方医院、中山大学附属一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15家公立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将悉数亮相赛场,以实际行动引领全民健身,以更健康的体魄投入迎亚运的热潮。

  6月3日傍晚,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方医院、中山大学附属一院等多家医院酷爱足球运动的百多名医务工作者将悉数亮相体育东路足球场,并将按照各自赛程开始进行本次模拟世界杯医药行业组的首轮比赛。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医院的球队连同白云山和黄队共16队分成四组,每组四队将进行单循环比赛。每组成绩最好的两队从小组出线,晋级8强并将在8强战开始残酷的淘汰赛,直至决出前三名。

  这次医药行业组的参赛球员绝大部分是省、市级的“三甲”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这样的参赛阵容及参赛规模不仅体现出广州地区的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实际行动迎亚运的热情,同时也创下了广州地区医疗系统足球赛的纪录。“很多医务工作者每天都在为患者的健康服务,但实际上他们自身的健康状况不能忽视,他们也需要健康的体魄,这样他们才能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中药足球白云山和黄俱乐部总经理张永涛说,“这次医药行业组的比赛旨在为广大的医务工作者搭建一个锻炼的平台,同时也让大家通过这个平台多多交流,相互学习。”

  据他介绍,与15支医院球队一同参赛的白云山和黄队曾获得2009年白云区运动会足球赛冠军和2009年“口炎清杯”中药足球中国联赛冠军,球队的整体实力不俗。不过,他笑着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举办这次比赛除了给医务工作者搭建一个体育锻炼和交流的平台外,另一目的其实也想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营造‘全民迎亚运’的良好氛围。”

  医药行业组赛程(6 月3 日)

   组别 时间 对阵 场地

   A 18:00 市一人民医院 VS 市儿童医院 1

   18:00 省人民医院 VS 省第二人民医院 2

   B 18:00 南方医院 VS 市医学院附属三院 3

   19:00 省中医医院 VS 白云山和黄 1

   C 19:00 中山大学附属二院 VS 市精神病院 2

   19:00 市医学院附属二院 VS 市医学院附属一院 3

   D 20:00 市中医大附属一院 VS 华侨医院 1

   20:00 中山大学附属一院 VS 广州军区总医院 2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