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世界杯32强巡礼之意大利 老龄军团志在卫冕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6月01日16:11

  主帅介绍

  里皮是尤文图斯的功勋教头,在他执教期间总共为尤文俱乐部夺得了5次意甲冠军、一次欧洲冠军杯冠军,一次丰田杯冠军、一次意大利杯冠军、一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开创了斑马军团的里皮时代。

  这一次是里皮第二次率领蓝衣军团征战世界杯赛事,上一次是2006年世界杯率领球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点球击败齐祖领军的法国队获得冠军。虽然当时里皮选择了离开国家队,但在08年意大利折戟欧洲杯后,他接替多纳多尼再次执掌国家队教鞭。

  里皮的执教强调团队观念,尤其重视团队团结和球队斗志。他希望在球队中建立良好的心理氛围。关于执教策略,里皮认为“一组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一定能变成一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在他的球队,球员必须和其他人保持相同的计划和目标,为其他人踢球,而不是为他们自己踢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