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冰纯中国之队进军南非 民间高手感受世界杯氛围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5:04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5月28日,在中国广州举行的“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历经四个月的激烈争夺后,终于迎来最振奋人心的全国总决赛阶段。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平民足球高手,通过这个哈尔滨啤酒为全国亿万球迷精心打造的竞技平台脱颖而出,齐聚广州,在中国国家队原队员、足球明星彭伟国的带领下,为冠军殊荣展开白热化的争夺。最终晋级的选手们技高一筹,他们将组成“哈尔滨冰纯中国之队”,于2010世界杯期间代表中国出战南非,参加国际啤酒杯6对6足球锦标赛。

  总决赛当天,中国国家足球队原主力成员、著名球星彭伟国与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一同来到现场,他们身兼双重使命,不但要作为评委选出“哈尔滨冰纯中国之队”的最终晋级选手,更要亲自助阵参赛选手,为他们指点战术,现场传授足球技巧。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平民足球高手们在偶像级球星和体育评论员的引领和鼓舞下,纷纷使出看家本领,现场逐一挑战主办方哈尔滨啤酒精心设置的“花式足球音乐PK秀”、“颠球过关斩将”以及“5对5足球赛”等富有趣味的足球技巧竞技环节,比赛过程紧张刺激,高潮迭起。选手们还展示了富有特色的才艺表演,大量球迷专程赶来呐喊助威,尽情享受精彩足球的氛围,让人提前感受到了世界杯的热度。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