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再曝队员缺阵 韦斯特曼脚骨骨折伤别世界杯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01日01:20
继罗尔费斯、阿德勒、巴拉克、特雷施之后,勒夫(右)又痛失大将韦斯特曼(左)

  本报专讯 5月30日,德国队在23人名单公布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3比0痛击匈牙利国家队。不过在比赛仅仅1天后,这场没起到多大热身作用的大胜,却给原本缺兵少将的日耳尔曼战车带来致命一击。德国足协官方昨日宣布,韦斯特曼在与匈牙利的比赛中受伤随后确诊为左脚舟骨骨折,肯定无缘世界杯。韦斯特曼是继罗尔费斯、阿德勒、巴拉克、特雷施之后,德国队折损的第五名大将。对勒夫来说,他损失的不仅是后卫线上的一员大将,还是添补巴拉克空缺的得力人选。5月7日,勒夫公布了参加世界杯集训营的27人大名单,现在的阵容只剩下24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