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伤病诅咒再度狙击德国队 铁卫韦斯特曼不幸出局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31日14:25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和德国分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两队主帅对于比赛的态度截然不同,博斯克祭出的阵容俨然就是托雷斯缺阵的情况下,球队在世界杯上的主力阵容;而勒夫则借上报23人最终名单前的最后机会考察替补球员。

  由于托雷斯恢复情况还不足以使他出场比赛,所以,这个阵容就是目前情况下球队的最强阵容。门将卡西利亚斯,四名后卫从左至右为阿贝罗阿、皮克、普约尔、拉莫斯,布斯克茨与阿隆索搭档双后腰,三名攻击型前卫是伊涅斯塔、哈维、席尔瓦,比利亚充当单箭头。其中只有席尔瓦是非巴萨和皇马球员。尽管阵容强大,但是面对弱旅沙特,新科欧洲冠军赢得并不顺利。第16分钟,西班牙城门失守。第31分钟,比利亚扳平比分。第58分钟,阿隆索将比分反超。第74分钟,比分变为2:2。西班牙伤停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洛伦特完成绝杀。

  比赛中波多尔斯基、戈麦斯、卡考各建一功,德国以3:0赢得与匈牙利的热身赛。赛后,据《图片报》报道,后卫韦斯特曼比赛中脚踝舟骨骨折,已经确定无缘南非世界杯。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