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斯科尔斯已拒绝卡佩罗邀请 称夏天要陪家人度假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31日08:3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斯科尔斯抱着自己的孩子

  图为:花心小子也有被女人降服的时候

  图为:雷东多为皇马踢球时

  世界杯是所有球员的梦想,但造物弄人,总有一些球员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对世界杯说“不”,无论他们是真心还是假意,与世界杯的缘分总是差那么一点,比如斯科尔斯,比如卡萨诺,比如雷东多。

  斯科尔斯:我只是想和家人过暑假

  在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心目中,斯科尔斯是可以让三狮军团提升一个境界的关键球员,意大利人也费尽心思劝“生姜头”回归国家队。原本斯科尔斯已经松口了,但在公布名单的最后一刻,斯科尔斯突然改变了主意,拒绝了卡佩罗的邀请,理由是:“在夏天我要跟我的家人在一起。”

  除了卡佩罗费尽努力,英格兰队队长费迪南德甚至表示愿意自掏腰包请斯科尔斯帮忙踢世界杯,“我愿意付钱给他去南非踢世界杯。这对其他球员没有任何的不利,我认为斯科尔斯会增加我们的阵容实力。”但斯科尔斯就是王八吃秤砣——铁了心不愿意参加世界杯。

  斯科尔斯在他那个级别的球星中是个另类,在他的眼里,只需要踢好球就已经足够了。作为一名豪门主力,他竟然没有经纪人。在他看来,拿多少周薪并不很重要。至于转会,斯科尔斯更是想也未想过,“我想在以后都留在曼联。这是我的城市,我从未想过离开。”2004年欧锦赛后,斯科尔斯就宣布退出国家队,全身心为曼联效力。苏胡

  卡萨诺以婚礼的名义刺激“仇人”

  卡萨诺是当今意大利足坛最具天赋的球员,但他同时也是“闻名遐迩”的坏小子,从他出道至今,似乎就只向卡佩罗服软过,对其他的教练,一概不买账。

  卡萨诺最相冲的就是国家队主帅里皮。2006年,卡萨诺没能随意大利队捧起大力神杯,原因就是里皮拒绝带他出征。今年夏天,很多意大利足坛名宿都呼吁国家队召入卡萨诺,里皮依旧不予置评。

  为了“恶心”里皮,卡萨诺决定在6月19日举行婚礼,和意大利队争夺报纸版面,“(为了世界杯)推迟婚礼?没门。”卡萨诺说。 晓峰

  雷东多为长发舍弃世界杯

  除了球风优雅,阿根廷球星雷东多最让人难忘的就是他飘逸的长发,也正是因为这头长发,让他缺席了1998年法国世界杯。

  1992年6月,雷东多首次穿上了蓝白剑条衫,并出战了1994年美国世界杯。美国世界杯后出任阿根廷主帅的帕萨雷拉禁止队员留长发、戴耳环,以巴蒂为首的数名队员服从了命令,但雷东多却不愿为了入选国家队而舍弃长发,他批评帕萨雷拉的队伍像一支军队。就这样,雷东多拒绝了国家队的召唤,也就错过了法国世界杯。

  让帕萨雷拉难堪的是,1998年一过,雷东多就把长发剪了。朱立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