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埃托奥反击米拉萨书 扬言有可能退出南非世界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3:54

  本报讯 喀麦隆队昨天公布了23人大名单,埃托奥赫然在列,由于受到米拉批评,埃托奥昨天表示自己不想再参加世界杯了。

  喀麦隆名宿米拉认为埃托奥对国家队贡献不大,“埃托奥在巴萨、国米都做得很好,可到了国家队,他并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地方。”埃托奥对此相当不满,“米拉做过什么?他没有拿到世界杯,他1990年打进8强,因为那届喀麦隆是历史最好的。”对于自己是否会参加世界杯,埃托奥说,“我得好好想想,看他们是否需要我,我的职业生涯已经不缺少什么了。”(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