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两射手替补上阵立竿见影 德国热身三球胜匈牙利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8:28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阵容整齐的德国队做客普斯卡什球场以3比0完胜主队匈牙利队,赢得了世界杯赛前一场热身赛的胜利。替补上阵的戈麦斯和卡考各有斩获,让前段较为低迷的德国锋线部分恢复了活力。

  随着效力拜仁慕尼黑的各位国脚归队,德国队终于整装满员了。此役,主教练勒夫排出克洛泽突前,身后是波多尔斯基、厄齐尔和特洛霍夫斯基的4231阵形,其用意是由两翼打开缺口。开场仅5分钟,默特萨克被守将托尔盖勒拉倒,德国人获得点球,波多尔斯基操刀破门。不过,此后德国队虽然攻势如潮,但克洛泽、厄齐尔和克罗斯多次错过极佳的破门良机会,得分能力不强这一顽疾再次困扰德国人。

  直到勒夫在第63分钟换上射手戈麦斯和卡考,这一顽疾才得到有效治疗。第69分钟,戈麦斯抢射得手,将己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又过3分钟,默特萨克头球前顶,卡考突入禁区后将球送入空门。

  尽管德国队最终以3比0大胜匈牙利,但其得分能力不强的顽疾并未得到根治。不过,勒夫手上还有本赛季射入21球的德甲二号射手基斯林未用,下面的热身赛颇有机会上阵。勒夫赛后说:“我们今天的表现很不错,诺伊尔很好地完成了任务,赫迪拉在场上的表现也让人满意。”对于媒体更为关心的哪两名队员将被最终除名的问题,勒夫称:“我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想好到底是哪两个人,这个决定对队员和教练都是很残酷的,教练组会在这两天就这个问题进行商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