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葡萄牙战喀麦隆C罗欲寻状态 法国队将再战中国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30日06:02

  再过12天,南非世界杯就将拉开大幕。下周,不少强队都将亮相热身赛,这是他们为世界杯做的最后“模拟考试”。球迷们可以借机看看自己喜欢的球队有没有冠军相,哪些新人值得期待。

  葡萄牙此前被佛得角意外逼平,C罗获得了不少射门机会,却没有换来一个进球。下周葡萄牙迎战喀麦隆,C罗希望能够找到最好的状态。最近葡萄牙接受了空军的强化训练,全队的意志力都得到了加强,不知道这场比赛的谨慎面貌是否会得到改变。喀麦隆也有自己的巨星,他就是刚刚跟随国米获得三冠王的埃托奥。埃托奥是个福星,他去哪个球队,哪个球队就很有可能夺得欧冠,不知道他能否把这份好运气带去国家队?

  虽然没有贝克汉姆和欧文,但英格兰依然星光四射。面对亚洲球队日本,英格兰自然期待用大胜鼓励士气,“小胖”鲁尼也希望能够多进几个。英格兰中后场也是人才济济,杰拉德、兰帕德、特里和费迪南德们都准备好了吗?意大利是上届世界杯冠军,也是被认为“长得最帅的球队”,卡纳瓦罗等人迷死了不少女球迷。荷兰则更多的是实力派,罗本和范佩西们的足球天才让人嫉妒。

  当然,世界杯从来都是新人展示自己的舞台,在这些豪门球队中,意大利的博努奇和马尔基西奥、英格兰的沃尔科特等人虽然年纪很小,但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和足球天赋,不知道他们能否用自己在热身赛上的表现,勾画出一个未来世界杯巨星的形象?(记者 徐毅)

  法国人吃了“熊心豹子胆”?

  看点:四年前西塞被铲伤的悲剧还会发生吗?

  俗话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可法国人偏偏不长记性。下周,即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法国队将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2006年德国世界杯前,法国队和中国队踢了一场热身赛。虽然以3∶1战胜了中国队,但几乎没有一个法国人关注比赛,他们只记得郑智凶狠铲翻西塞的那一幕。右腿胫骨和腓骨粉碎性骨折,西塞最终无缘世界杯。4年后,法国队居然还敢在世界杯开幕前找中国队热身,很多网友都在感叹:法国人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还有人则调侃说,谁会是下一个“被铲伤”的倒霉蛋,亨利,里贝里,还是阿内尔卡?西塞倒是解脱了,因为他已经落选了法国队的23人大名单。

  相信有了4年前的悲剧,法国队员这次会有所顾忌。说不定,“陪太子读书”的国足还能给球迷一个惊喜。(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