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落选球星可组梦之队 3.5亿身价居世界第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9日04:49

  在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仅有13天之际,参赛32强全部都公布了参赛大名单甚至是终极23人名单。幸福总是相似的,不幸却各不相同,无缘南非的弃儿因各种原因落选,小贝、巴拉克、埃辛是因为伤病;范尼、大罗、皮耶罗是因为年纪偏大;里克尔梅、小罗是因为不受主帅待见……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南非世界杯“弃儿”足以组成一支星光丝毫不逊色于任何夺冠热门的“梦之队”。

  撰文 飞虎(署名除外)

  实力

  火力强劲,无人能敌

  这些被淘汰的弃儿若组成一支球队,他们的实力足以傲视群雄。首先在门将的位置,年仅25岁的阿德勒近一年来已坐稳德国队主力门将之位,若非在联赛收官阶段遭遇重伤,他铁定是德国主力门将的不二人选。

  而在后防线的三名球员中,因“友妻门”退出国家队的英格兰“第二左后卫”布里奇实力也是有目共睹,中后卫内斯塔是上届世界杯冠军的主力,右边后卫萨内蒂年纪虽大,但雄风犹存,在他的率领下,国米豪夺“三冠王”,因为马拉多纳不待见,所以他才无缘南非。

  中场四人组同样是名声显赫,左前卫是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罗纳尔迪尼奥,右前卫是英格兰队长小贝,后腰是国米大将坎比亚索,前腰是狼王托蒂。

  与中后场相比,前锋线可谓豪华。“外星人”是大罗巅峰时期的外号,不过他从欧洲返回巴西之后,依旧攻入29球,加上年少成名的帕托和本泽马,这样的攻击力估计只有阿根廷的三叉戟(梅西、特维斯、阿奎罗)能有得一拼。

  身价

  3.5亿位居世界第三

  据统计,这支弃儿梦之队(世界杯只能报23人)的身价总和为3亿5100万欧元,尽管距离正值巅峰的西班牙和巴西仍有距离,但却足以压制法国、英格兰、意大利和德国等拿过大力神杯的冠军级球队。

  当然,这些弃儿的身价只是当前价值而非球员巅峰时期,若算巅峰时期的身价,弃儿队的身价肯定位居32强的榜首。

  在落选的23人中,米兰的进球机器帕托成为了标王——3500万欧元,排名第二的是本泽马,他加盟皇马的身价是3500万欧元,但一年过后已贬值到了2800万欧元。

  除了身价逼人,弃儿队获得的荣誉也显得鹤立鸡群。大小罗二人总计五次拿到世界足球先生,三次将欧洲金球奖收入囊中,如此成就让近年来威风八面的卡卡、C罗和梅西都汗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