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

世界杯32强巡礼之日本:中村领衔南非难有作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28日23:28

    搜狐体育讯 从上世纪90年代起,日本足球登上亚洲舞台,经过20年的长期改革,日本足球成为亚洲足坛霸主,实力挤进世界2流行列。走技术路线,让巴西成为亚洲的巴西队,无论个人技术还是球员之间的配合,都散发出桑巴的味道,他们制定百年称霸世界足坛并非空喊,而是脚踏实地去学习强者、征服世界。本届世界杯上,日本主教练冈田武史喊出杀进四强的口号,这一切都源于他们对自己实力的自信。

  阵容解析:

  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已提交23人终极名单,球队最大牌球员中村俊辅没有被排除在外,如愿出现在这份名单中,不过目前他目前状态不佳,是否出任日本中场核心还不得而知。日本队最强大的地方就是中场,几乎可以独步亚洲足坛,除了中村俊辅外,稻本润一、远藤保仁、中村宪刚以及本田圭佑在亚洲足坛也是家喻户晓的足球明星。只需指出的是,日本队缺点同样明显,前锋和门将是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潜在的隐患。

  预测首发(3-5-2):酋崎正刚/ 中泽佑二、田中斗莉王、长友佑都/中村俊辅、远藤保仁、阿部勇树、长谷部诚、本田圭佑/大久保嘉人、冈崎慎司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