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中药足球世界杯激战正酣 番禺明珠已晋级十六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林本剑
2010年05月28日16:29

  “白云山凉茶”中药足球世界杯已进入决赛阶段小组赛。在昨晚进行的12场小组赛中,番禺明珠在2比0击败求信咨询A队之后,以两战全胜的成绩,成为首支晋级16强的球队。

  面对上轮以13比0狂胜对手的求信咨询A队,番禺明珠仅有7名球员到场,在上半场甚至没有替补球员,但凭借高出一筹的实力,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锁定2比0胜利,如愿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同样提前出线的还有美晖-红城堡和亚洲国旅,两队均以1比0的比分击败各自对手。

  在昨晚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喜喜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立讯科技B在最后10分钟连追两球,以2比2的比分结束比赛。立讯科技凭借净胜球优势拿到了小组头名的主动权。此轮比赛战罢,中药足球世界杯将于5月31日重燃战火,6月13日将上演冠亚军决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