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传统强队热身得胜 荷兰和法国双双获胜利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8日15:47

  昨天,世界杯前的热身赛进行了多场比赛,包括荷兰和法国在内的多支传统球队纷纷取得了胜利。

  法国坐镇主场迎战哥斯达黎加,包括里贝里在内的球星均悉数登场。开场后,率先进球的居然是客队,赫尔南德斯第11分钟就利用远射得手。里贝里的抽射造成对方后卫乌龙,扳平了比分。第83分钟,瓦尔布纳利用远射得手,为法国队最终2∶1战胜对手立下了头功。

  刚刚痊愈的中后卫加拉本场比赛状态奇差,但多梅内克还是表示:“加拉需要通过比赛恢复状态,我敢肯定他会找到自己的节奏的。”加拉离场后,队长袖标居然交给了埃弗拉,而没有戴在亨利的手臂上。对于这样的安排,多梅内克含糊地解释:“埃弗拉更适合担任场上队长的职务。”

  其他两场热身赛,荷兰以2∶1战胜墨西哥,德国以24∶0的悬殊比分狂扫意大利的南蒂罗尔队U20青年队。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