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世界杯法国队再闻噩耗 主力后卫加拉飙车受轻伤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5日13:10

  申炜

  迪亚拉被神秘的胃痛劝退,昨天法国队再次传来噩耗,后卫加拉飙车发生事故,好在没有让腿部的伤势加重。一再出现的事故让法国媒体有些无奈,《队报》再次炮轰主帅多梅内克对球队管理存在问题。

  由于小腿受伤,加拉已经错过了阿森纳上赛季最后阶段的比赛。不过,考虑到加拉的经验和实力,多梅内克依然将他招入了24人名单。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加拉的腿伤逐渐痊愈,不过本周和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可能依然无法参加。尽管外界一度认为多梅内克正在考虑加拉的替代者,但如果后者的伤势可以及时恢复的话,他依然会出现在南非世界杯上。不过在上周日训练结束后,加拉和队友在停车场展开了一场小型飙车游戏,据法国媒体报道,加拉的座驾侧翻。在其他人的帮助下,加拉才钻出来,经过检查,加拉只是左臂受了轻伤,不会影响他的世界杯之旅。

  对于加拉的车祸,多梅内克为首的教练组很快就得知,并且向球员下达了不准飙车的禁令。媒体甚至爆料,多梅内克得知这个消息后相当愤怒,此举是否会影响到加拉的世界杯之旅,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加拉能够最终入选的话,后卫普拉努斯和前锋中的戈武和西塞都有可能在最后一刻落选,竞争依然无所不在。法国国内颇具权威的《队报》这样表示:“法国队备战一团糟,多梅内克对球员的管理存在漏洞,甚至到了影响战斗力的地步。”

  本报记者 申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