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橙军”荷兰主帅擅长攻心术 马尔维克带来团结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25日12:31

  当巴斯滕率领的荷兰队在2008年欧洲杯铩羽而归后,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站在了“橙衣军团”的帅位上,他就是范·马尔维克,自从他接过荷兰队教鞭后,这支内乱不止、桀骜不驯的球队重新展现了强队的风采。

  荷兰队从不缺少球星,但荷兰队却从没有过团结,不过自从范·马尔维克上任后,他顺利的化解了队内白人与黑人球员之间的矛盾,整齐划一的橙衣军团在预选赛中8战8胜轻松出线。使荷兰队发生了巨大变化,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南非世界杯上将再次掀起“橙色风暴”。(记者 刘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