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新闻

巴西为办世界杯投200亿美元 53个交通项目启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3:26

  巴西体育部长奥兰多·席尔瓦19日表示,为了举办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巴西需要为场馆设施和公共交通建设投入200亿美元。

  据报道,席尔瓦19日透露,目前已经有53个交通项目进入设计和计划阶段,其中有些已经签约。

  席尔瓦上个月还曾经表态说,如果有些预计要举办世界杯的城市无法启动旧体育场改造更新或者新建场馆项目,它们就有可能被从举办城市的名单中删除。

  经国际足联批准,巴西有12个城市将举办世界杯的赛事。席尔瓦表示,其实8个就已经够了。但是,他没有透露究竟哪些城市的筹办进度没有赶上原先的计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