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新闻

葡萄牙必然能战胜科特迪瓦队 尤比西奥坚信必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11:21

  新华网里斯本5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童炳强)葡萄牙足坛宿将、“黑豹”尤比西奥19日表示,他相信在南非世界杯葡萄牙队的首场比赛中,葡萄牙必然能战胜科特迪瓦队。

  “黑豹”说,6月15日是葡萄牙在南非世界杯上的第一场比赛。他唯一希望的是,葡萄牙队要满怀信心打好首场比赛,因为这一胜利对后面的比赛十分关键和重要。他同时祝愿葡萄牙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取得好的战绩。

  葡萄牙与巴西、朝鲜和科特迪瓦分在一组。目前公众普遍认为,巴西小组出线没有任何悬念,而第二个小组出线名额将在葡萄牙和科特迪瓦两队中产生。

  葡萄牙主教练奎罗斯前不久表示,科特迪瓦可能在本届世界杯上创造奇迹。葡萄牙著名国脚克·罗纳尔多(C罗)也认为,葡萄牙队如果希望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得更远,那么首场对科特迪瓦的比赛就显得尤为关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