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梅西回国备战球迷粗口相迎 自称在阿根廷很舒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0日06:49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返回阿根廷备战南非世界杯的梅西遭到了阿根廷球迷的“粗口”相迎,而梅西则直面镜头,首度开口回应“粗口”事件,对于外界的质疑,他说:“我会在球场上给出回答。”

  当梅西回到阿根廷走出机场时,来接机的阿根廷球迷不断高喊梅西在巴萨夺冠庆典上爆出的那句“你妈个×”的粗口欢迎梅西,这让梅西有点不好意思。梅西解释说,他也刚知道,原来这句话在全世界造成了这么大的影响。

  带着西甲冠军头衔踏上阿根廷的土地,梅西的目标就是世界杯冠军了:“我这次回家与任何一次都不同,从这一刻开始,我的所有进球都是献给祖国的,我会抓紧时间休整。”而南非世界杯也是梅西改变自己在国家队形象的最好时机:“我会在球场上给出回答,世界杯是我向全国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我在国家队也可以踢出跟在俱乐部队一样的水平。”同时,梅西还表示:“阿根廷队是有资格获得冠军的球队之一,但我们有需要提高的地方,必须要形成一个强大的整体。我不认为迭戈(马拉多纳)会围绕我打造球队,但我在国家队感觉很舒适,因为迭戈和队友们都支持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