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新闻

失意大腕组世界足坛劲旅 盘点各国无缘南非球星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5月19日13:36

  南非!南非!“洗具”没上桌,“杯具”已上演。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大小罗纳尔多被巴西主帅直接抛弃;西班牙“王子”劳尔和罗马“王子”托蒂被摒弃;“伟大的左后卫”格罗索、里克尔梅和贝克汉姆均未能踏上南非战场……

  在巨大的世界杯“洗具”面前,大腕的“杯具”哗哗落地。本报今天列出无缘世界杯的18位巨星,从场上位置看,那可是一支世界“劲旅”。

  前锋

  小罗

  (巴西)

  小罗的确曾状态低迷、不守纪律、私生活不检点,但本赛季他已经重生,是意甲名副其实的助攻王。然而这样的表现没能打动巴西主帅邓加。不过小罗入选7人后备名单,理论上还有机会。

  前锋

  劳尔

  (西班牙)

  论资历,“西班牙王子”劳尔若称西班牙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可惜,西班牙主帅博斯克不买这个账。劳尔对更衣室的作用恐怕是博斯克放弃他的原因。当年博斯克率皇马夺冠后却被扫地出门,谁敢说劳尔没在背后掺和?

  前锋

  托蒂

  (意大利)

  34岁的“罗马王子”原本可以享受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但不知道是因为前不久的那次粗暴犯规,还是和意大利主帅里皮“八字不合”,反正在今年的南非赛场上,大家已不能看到托蒂那张典型的古罗马俊俏脸庞。

  门将

  弗雷

  (法国)

  在意甲,弗雷是仅次于塞萨尔和布冯的“最佳第三人”,但是在法国,他甚至连第三门将的资格都拿不到。也许由于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对意大利足球嗤之以鼻的缘故,成长于意甲的弗雷一直被排斥。

  后卫

  萨内蒂

  (阿根廷)

  37岁的萨内蒂是代表阿根廷征战次数最多的球员,但马拉多纳上任不久就将他踢出国家队。法国媒体评论:马拉多纳拒绝萨内蒂的原因是年纪,不过如果他愿意带上36岁的帕勒莫和35岁的贝隆,又怎能拒绝萨内蒂?

  后卫

  内斯塔

  (意大利)

  对于内斯塔而言,2006年的世界杯是意大利的幸福,却是他的痛苦。仅仅在小组赛出场的意大利后卫表现可以用“聊胜于无”来评价。因此,他赛后毅然地选择退出国家队。

  后卫

  格罗索

  (意大利)

  里皮昨晚公布意大利队28人名单,格罗索以及尤文新星坎德雷瓦落选。本赛季,格罗索虽然贡献2粒进球与2次助攻,但状态明显不复当年,表现也遭到一致恶评。要不是尤文的右边后卫更加糟糕,他早已被推到众矢之的。

  后腰

  维埃拉

  (法国)

  34岁的维埃拉最后一次代表法国队出战还要追溯到去年6月。无缘世界杯,维埃拉遗憾的并不是落选,而是直到最后一刻,多梅内克都没有提前告诉他,“如果不要我,你提早告诉我一下不行吗?”

  中场

  里克尔梅

  (阿根廷)

  作为阿根廷一个时代的代表,里克尔梅拒绝马拉多纳时非常坚决。马拉多纳一直热衷于启用各式新人,根本无视里克尔梅。即使一度遭遇预选赛被淘汰的险情,马拉多纳仍然是一秒钟都没想起过里克尔梅。

  中场

  贝克汉姆

  (英格兰)

  小贝还是会去南非,但不是以球员身份,而是助理教练。贝克汉姆在AC米兰效力期间跟腱断裂,世界杯梦想彻底破灭。论状态,小贝已是老贝,但论影响力和眼球关注度,谁能和“万人迷”相比?

  中场

  巴拉克

  (德国)

  巴拉克近日在英超联赛中被德国世界杯同组对手所伤,导致右脚踝内侧韧带撕裂而无缘南非世界杯。从恩克自杀到阿德勒伤别,德国队已经丧失了国门。如今,连球队灵魂人物也失去了,主帅勒夫该怎么办?(综合)

  明星替补

  罗纳尔多(巴西)

  范尼(荷兰)

  欧文(英格兰)

  阿德里亚诺(巴西)

  卡萨诺(意大利)

  西多夫(荷兰)

  佩佩(葡萄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