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新闻

细数多少大牌球星无缘南非 巴法阵容获民众支持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5月14日10:34

  本报记者 谭云东

  有多少球星被“抛弃”

  由于伤病或者状态等各种原因,多名我们熟悉的球星并没有出现在这次公布的参赛大名单中。

  夺冠热门巴西队的名单受人关注,帕托的落选让人有些意外。另外两位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和阿德里亚诺也未入围,由于媒体早有相关报道,并不让人感到吃惊。

  除了这些失意的巴西球星,国际米兰的两位阿根廷老将也“运气不佳”,老队长萨内蒂和坎比亚索被老马的世界杯队伍“抛弃”。而早已淡出欧洲足坛的老将贝隆,将在马拉多纳的世界杯阵容中起到组织核心的作用。

  英格兰队的名单也有两个意外,告别国家队多年的利物浦后卫卡拉格在最后时刻重返“三狮军团”,而为了参加世界杯赶在赛季末复出的曼联中场哈格里夫斯最终没能圆梦。

  刚刚踹了巴洛特利一脚的罗马王子托蒂也被“踹”出了意大利队的世界杯名单,不知是不是自己的暴脾气最终左右了主教练的判断。除此之外,皮耶罗、范尼、本泽马、劳尔、纳斯里、卡萨诺等名将都相继落选。

  无缘南非,是他们的遗憾,也是球迷的遗憾。

  参赛名单还有变数?

  公布大名单的32强中,包括阿根廷、西班牙在内的大多数球队公布的名单为30人,巴西、日本、瑞士、洪都拉斯和新西兰则直接公布了23人的参赛名单。澳大利亚队为31人(科威尔以伤病球员的身份候补进入)。其余球队人数从24人到29人不等。

  5月17日,各俱乐部必须无条件放行入围各国大名单的球员。不过,由于欧冠决赛将在5月22日举行,意甲国际米兰和德甲拜仁慕尼黑两支球队可被视为特例。

  32强必须在北京时间6月2日6时之前上交最终的23人参赛名单,此23人必须出自5月提交的大名单。但是,如有球员严重受伤,各队可在本队第一场开赛前24小时之前更换球员,且入替者不限于5月提交的大名单。国际足联将于6月4日在其官网正式公布各队23人参赛名单。

  鉴于2006年世界杯前的西塞断腿事件,有些落选的大牌球员也不是没有起死回生的机会,但几率已经微乎其微。

  链接

  半数法国民众认同世界杯法国队大名单

  一家民意调查公司和《法兰西晚报》日前联合对905名法国人进行了抽样调查,50%的受访者对名单表示满意,其中表示“非常满意”的占据了10%。而感到失望的民众仅占21%。

  绝大多数巴西人支持新一届国家队

  巴西发行量最大的《圣保罗报》12日称,根据该报的调查结果, 有86%的巴西人支持主教练邓加选择的这些队员,其中57%的人更是认为邓加的选择“十分正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