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新闻

32强世界杯大名单浮出水面 小罗范尼将无缘南非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胡建明
2010年05月12日15:49

  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参赛各队在5月11日纷纷公布了球队的集训大名单,这也是参赛各队在世界杯前首次向国际足联提交参赛球员名单,其上限为30人。

  让广大球迷感到遗憾的是,巴西队的罗纳尔迪尼奥,荷兰的范尼斯特鲁伊,阿根廷的里克尔梅、坎比亚索,英格兰队的贝克汉姆,西班牙队的劳尔,意大利队的“罗马王子”托蒂、“坏小子”卡萨诺,法国队的特雷泽盖等足坛巨星都不在各队提交的大名单中。德国队的第一门将阿德勒也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

  有人忧愁就有人欢喜。尼日利亚队34岁的老将卡努意外地得到了一张飞往南非的机票。与他同龄的门将川口能活也出人意料地出现在日本队的集训大名单中,虽然他自2009年9月份就一直在养伤,本赛季还一场正式比赛没打,但主教练冈田武史还是将他列入大名单中,并委以队长重任。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也将37岁的老门将李云在招入大名单中。事实证明,许丁茂的选择没错,在11日晚上水原三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李云在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虽说中国队与世界杯没有任何关系,但能聊以自慰的是,中超联赛还“培养”出了参加世界杯的骁将。在大连实德队效力的安贞焕出现在韩国队的集训大名单中,在杭州绿城队效力的外援洪都拉斯的萨比勇也幸运地搭上了飞往南非的航班。

  随着距离世界杯的时间越来越近,这份大名单还会有所调整,按照规定,32强必须在6月初上交最终的23人参赛名单。如有球员严重受伤,各队可在本队第一场开赛前24小时之前更换球员,且替代者不限于5月11日提交的大名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