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新闻

世界杯名单综述:巨星陨落老马惹争议 中超元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5月12日14:06

    搜狐体育讯 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1个月,世界杯32强除朝鲜外都公布了大名单。与往届世界杯相比,这一次诸强大名单称得上是少意外、无惊喜,甚至是如大罗小罗、贝克汉姆、劳尔、托蒂等众多大牌球星的落选也早有先兆。虽然距离按照FIFA规定公布最终23人名单还有一段时间,但相信届时也很难再有出人意料的名字。

  巨星散落满地

  每逢世界杯,总会有一些错过盛事的巨星,但今年坠落凡尘的巨星似乎格外多。仅仅在过去十年间曾经震动寰宇的名字,就有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贝克汉姆、皮耶罗、劳尔、欧文、阿德里亚诺、范尼和托蒂等等。其余包括萨内蒂、坎比亚索、加戈、里克尔梅、帕托、斯科尔斯、卡萨诺等本赛季仍在豪门球队发挥着重要作用的一线明星也因为各种原因被抛弃。

  巴西和阿根廷是摒弃最多巨星的两支球队,这也与历年情况相仿,没办法两个国家的天才球员实在太多。邓加一直在强调不会有意外(事实上这也是很多国家队主帅所说),他甚至没有费事选30人大名单,而是直接给出了23人名单。罗纳尔多被弃用早已板上钉钉,阿德里亚诺在近来频频遭遇场外干扰后也是自毁前程。邓加早就说清楚内马尔年纪还太小,相比之下倒是之前媒体热炒可能回归的两位米兰球星小罗和帕托的无缘稍稍让人意外——但这其实邓加也早就对外说得很清楚了。

  阿根廷名单惹出的争议则最大,尽管马拉多纳老早就暗示萨内蒂和坎比亚索这一对国米双子星会无缘南非,但媒体实在料不到老马竟然连30人名单都不给萨内蒂和坎比亚索留出两个位置。毕竟论表现,本赛季的萨内蒂和坎比亚索即使在欧洲范围依然称得上出类拔萃。里克尔梅跟马拉多纳矛盾尖锐落选不算意外,但在皇马踢上主力的加戈也没能进入30人名单则令人匪夷所思。

  贝克汉姆、欧文和哈格里夫斯都是因为伤病而被卡佩罗拒绝,皮耶罗、劳尔、托尼和范尼则是年齿日高,早已不复当年之勇。托蒂原本几乎铁定前往南非,但意大利杯上对巴洛特利的那一脚彻底葬送了罗马王子的世界杯之路。纪录问题同样也挡住了巴洛特利和卡萨诺的世界杯梦想。本泽马和纳斯里本赛季在皇马和阿森纳很不适应,被法国队排除在大名单之外里所应当。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