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新闻

世界杯参赛球员名单提交规则 6-1最终23人揭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5月11日17:35

    搜狐体育讯 欧洲中部时间5月11日24时(北京时间5月12日6时)是国际足联规定的世界杯32强上交30人大名单的截止时间。无缘30人大名单的球员就一定无法参加南非世界杯吗?未必。搜狐体育为您详细解读世界杯参赛名单细则:

  根据国际足联世界杯规程,32支参加决赛圈比赛的球队必须在欧洲中部时间(本文以下时间皆以此时间为准)5月11日24时之前上交参赛球员名单,上限为30人。国际足联将在5月13日中午在其官方网站公布各队大名单。5月17日,各俱乐部必须无条件放行入围各国大名单的球员。不过,由于欧冠决赛将在5月22日举行,国际米兰和拜仁慕尼黑两支球队可被视为特例。

  经过一系列备战和热身赛,32强必须在6月1日24时之前上交最终的23人参赛名单,且此23人必须出自5月11日截止日期前提交的大名单。但是,根据国际足联规程,如有球员严重受伤,各队可在本队第一场开赛前24小时之前更换球员,且入替者不限于5月11日提交的大名单。国际足联将于6月4日中午在其官网正式公布各队23人参赛名单。

  附:各队提交参赛球员名单流程(时间皆为欧洲中部时间)

5月11日24时 32强提交大名单截止日(最多30人)
5月13日中午 FIFA在官网上公布32强提交的名单
5月17日 各俱乐部必须放行入围世界杯大名单的球员
6月1日24时 提交最终23人名单(此名单球员必须出自30人大名单)
6月4日中午 FIFA在官网公布最终23人名单
各队首战前24小时之前 可替换严重受伤球员(替换球员不限于30人名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